close

這套嬰幼兒英文教學還不錯 滿推薦的

一開始只要註冊還沒付錢就免費先送你CD . 產品之類的 

所以可以先是用他們家的東西 如果想要再買

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家的小寶貝唷~~~ 

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徐佳瑩(Lala)「是日救星」演唱會22日慶功,對於在台上因熱舞過猛,肉色內衣意外搶鏡一事,她羞說:「跳得太過癮,沒想到人生會走到這一步。」搞笑表示: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如果是故意的我就會用『太陽環』(情趣用品)了!」嗨過頭的她意識自己失控開黃腔,苦笑央求媒體放過。



她前晚演唱會尾聲感謝到場支持的藝人,特別點名羅時豐,還率滿場1.1萬人合唱他經典「斯斯」廣告歌,她笑說:「今晚大合唱就這首啦!線上英文」當時所有觀眾及鏡頭遍尋不著羅時豐,他昨在臉書貼大合唱影片,發文:「徐佳瑩,我對不起妳!哪知我這時尿急呢。」笑翻粉絲。

兒童美語教學網站



生小孩過程的影片中文版



Lala導演男友比爾賈於演唱會當天送上超過60朵的黃玫瑰花籃力挺,她唱安可曲時前,也放閃感謝男友照顧,演出結束後,比爾賈還以男主人之姿,到後台奇哥媽媽手冊換贈品2013感謝工作人員辛勞,顯見2人感情穩定;至於何時結婚?她無奈表示:「演唱會就讓我焦頭爛額了!真的還沒有想,結婚一定會講。」

(中國時報)



高雄小孩補助





arrow
arrow

    swj69rr9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